水结晶——水有记忆力

水分子可以受到心念等的深刻影响,难道肉体骨骼组织器官不会吗?再说人体大部分都是水成分。反过来,如果不知道心念与结晶的关系,只是看到了结晶的图案,就从形状物质的层面去推测其成因,难免盲人摸象。非典也是如此,科学家们可以快速找到非典的病毒图案,并进一步生产各种药物来对治病毒,也只是在“标”上的努力。“若不知此心,奥秘法中尊,求乐或避苦,无义终漂泊。

在线读书:《水知道答案》

读到「真噁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水,真丑!

这一张是让水读了「真噁心讨厌,我要杀了你」所拍的照片。报告指出:这是最近日本年轻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实验结果发现水结晶丑陋歪扭、破碎、散乱的样子恰似「真噁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意涵。我们是不是也常听到台湾的孩子们这样说话呢?我们似乎应该赶快教导孩子们不要再传递这样带有「歪扭破碎」讯息的语言了。

读到「爱和感谢」的水,出现最漂亮的水结晶!

这张是让水「读」了文字「爱和感谢」后拍下的水结晶照片。实验者说,在当时拍摄的许多水结晶照片中,从未见到过如此漂亮的水结晶。看来这世界上没有比「爱和感谢」更美的讯息了。我们如果常常表达「爱和感谢」,是不是能让我们地球上的水、和身体里的水变得如此漂亮动人啊?

听〈田园〉交响曲的水,很愉快哦!

这是让水听了贝多芬「田园」交响曲的水结晶照片。实验报告写到:交响曲「田园」的曲调明快、爽心,是贝多芬的代表作之一。这张美丽结晶照片似乎证明良性音乐可以给水活性、愉快的感受。

听到「离别曲」的水,也凄然心碎?

这是听了萧邦的「离别曲」的水结晶照片。图片报告说:没有比得到这张水结晶时更令人感到吃惊的了。摄制这张照片的显微镜的倍数与其他照片是一样的,但是「离别」的曲调竟让基本形状的水结晶被完整地分化得更小,成为地地道道的离别模样。

听重金属音乐的水,似乎解体了?

江本博士拍摄了许多让水「听」音乐的照片,发现让水听了歌词不雅的现代重金属音乐(乐团名称未公布以免困扰),水呈现出解体的影像,似乎打散了原有的结晶形状。实验显示,音乐与歌词都可能带有良善美好或丑陋不佳的讯息。

让水「看」日语、英语和德语的「爱和感谢」,竟然全部都呈现出精致美丽的水结晶!

实验的原水用的是同样标准的精制水。结果,虽然使用了不同的语言,却形成了结构相似的结晶!

实验者猜想,「语言是由大自然的振动而产生」的,即使国家不同,语言也不同,但是,因为大自然的天理相同吧,所以同样意思的文字,就显示出相同的形状了。实验者也以「智慧」和「宇宙」等字样实验,结果三国的文字也都同时呈现出结构相似的美丽结晶!

上图是来自东京品川的水,下图是对之发出「爱的信息」之后的水。

这是在接受500个人「美好讯息」意念前后的水结晶照片。原本的水看不出形状,但在接受美好讯息后,呈现出美丽动人的结晶!

实验者请求全日本500名波动指导员(也就是江本博士主办的波动学的毕业生们)在1997年2月2日下午2点钟,同时对放在实验者办公室桌上、来自东京品川的一杯水发出意念。每个人都怀着「水变乾净了,谢谢」的愿望,从日本各地在同一时刻发出了「爱的信息」。这样就照出了这张接受到来自全国的「爱的信息」的水结晶照片。

当然,实验过程没有做任何物理性的变化处理。摄制组的全体成员看到这样漂亮的影像时,个个都被感动得泪水盈眶。

人善良美好的意念似乎有着不受距离影响的伟大能量呢!

实验前的藤原湖水结晶

(实验日期:1998年10月) 对藤原湖水进行佛教密宗真言加持过以后的水,四周有些象佛光的形状。

详情请进入日本相关网站

生死书注:本来佛菩萨所言真诚无虚,但是如来境界非我等大梦凡夫所能臆测,我们只有仰信。不过,通过此例可以增加放生者的信心。参加放生时一般是要念诵佛菩萨圣号、大悲咒、往生咒等对所放动物进行加持,希望它们依靠佛力加被,舍弃此生畜生身之后,来生投胎到人天或往生西方。联想起索达吉堪布讲过一个去过五明佛学院的女尼前生是一只鸭子。

记得在1995年,我辗转得到了诺那华藏精舍赠送的恒河金刚沙,是智敏慧华金刚上师密咒加持过的。一次,我口内生疮,非常疼痛,心想试试金刚沙如何,便倒出几粒撒在疮处,仅仅一秒钟的时间,疼痛嘎然而止。还有一次,邱居士的女儿泳荷发高烧,我劝邱居士给她服用金刚沙少许。过了五分钟,邱居士摸泳荷的身体,体温居然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于是,我将金刚沙分赠亲友,以备非常时刻使用。当然不是用于上述这些小病的时候。

1996年春节回家,得知母亲患肩周炎已经一年多,抬胳膊就疼痛。我就念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咒,当时我还没有把大悲咒熟练背下来,是跟着磁带念诵的,同时准备了一杯净水,大概念了48遍。把那杯水(大悲水)给母亲喝了。当下并没有什么明显效果,我就安慰母亲说,总是会有好处的。我母亲就没有再多想此事。过后一个星期,我母亲微笑着,频频挥动着胳膊,惊讶地对我们说:“诶?我的胳膊不疼了!不疼了!”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2000年,一位来自五明佛学院的出家师傅(忘记他的法名了)对我说,他在东北的时候,念大悲水,水的味道在念诵大悲咒以后有变化。我没有作过这种对比(也不太在意),不知其他同修有没有这种经验。他还说,晋美彭措法王带领大家念诵阿弥陀佛圣号,天降舍利象下雨一样落地有声,肉眼也能看到天花纷纷而降,快到地面就消失了。当时有不少人就丢下佛号,脱下上衣蹲在地上用衣服包土,以便从里面拣舍利(联想起宣化上人所说,佛陀涅磐后,凡人们争抢佛的肉身舍利,而大阿罗汉菩萨们集结佛经——佛陀的法身舍利)。散花的天女们见到人间这种抢舍利的情景,或许会笑吧。南无晋美彭措法王!(我见到那位师傅收集的两药瓶白色的天降舍利,他送给了我三颗。后来,我就把这三颗天降舍利都转送别人了。并且,不住施舍相,愿修三轮空。)

自然感谢实验前的琵琶湖水结晶

自然感谢实验后的琵琶湖水结晶

这些实验结果显示,大自然是有一定的标准在衡量着一切,从水质、音乐、善恶到神魔,无所不包;人们对正邪的标准已变得似是而非、模棱两可,但水却能够“清醒”地分辨。这难道不是一种讽刺吗?难道不值得思索吗?

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胜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的结晶。他们新近发表了实验结果《来自水的讯息》一书,证明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的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成美丽的图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离散丑陋的形状。而且无论是文字、声音、意念等,都带有讯息的能量。

想看江本胜博士拍摄的水结晶照片,可进入日本网站:
http://www.hado.net/

你拿出一个玻璃杯,注入清水。你把这杯水放在面前,把脸部挨近,凝望着它。
你在望着这些水,可能你从来没有想过,在此时此刻,杯中的水,也正在望着你。
这还不止,那些水同时也正在‘感受’着那个房间的情景,‘望’着窗外的景色,‘听’着周围的声音,更会在‘阅读’着你内心的思想、感受、状态……。
更不可思议者,是那些水居然还将这一切一切,用它的方式纪录下来!

水能够记忆?

这是天方夜谭吗?以上的描述,恐怕今时今日十个人有八九个一口咬定是无稽荒诞,周兆祥亦会半信半疑——直到不久之前听到有关日本另类医学博士江本胜所发表的报告,亲眼看到他拍下的一些照片,马上信服了,觉得十分感恩,因此急不及待在此与有缘的你分享个中信息。

原来江本博士多年来研究水的秘密,经过了许多实验,不断改良仪器与方法,终于发明了水结晶拍摄技术,得到了惊人的发现。

早在1987年,法国科学家杰克·班伯尼做了一个实验,证明水有‘记忆’的功能,但是始终得不到科学界的认同。江本胜一直有志进一步找这方面更多的更有说服力的证据,后来忽然悟出了雪花结晶独一无二的原理(历史上世界各地亿兆粒出现过的雪花,没有两粒是图案完全一样的),于是开始观察不同来源的水所结出来的冰粒,晶状图案有甚么分别。

他将水放进一般的雪柜里结冰,然后用强力的显微镜拍下结晶的样貌(其中的技术细节详载于他着的《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书开头一章内,该书由长安静美中译,刚由台北如何出版社出版),结果拍出来的照片显示天然水的结晶都十分漂亮,而自来水及受过人类工业文明污染的水,结晶丑陋无比,不少甚至根本结不成冰。

就已发表的水结晶照片所见,情况至为明显:

取自巴黎、伦敦、东京、罗马、威尼斯、曼谷、澳门的自来水,无不影象模糊,颜色黯淡,形状扭曲不规则,教人看了心里挺不舒服。

取自香港的自来水也很不像话。取自华盛顿、温哥华、伯恩(瑞士首都)等城市的水,结晶匀称而亮丽,线条明确。

取自南极、各大洲的涌泉及荒郊地下的水,结晶都像宝石首饰那样,令人为之神往、迷倒,绽放出开心的信息。

水也会看会听会感受?

有一天,江本博士研究组的一位摄影师忽然提议说:‘让水听听音乐,看看会有甚么样的结晶吧。’更难以置信的事于是接二连三发生了,他们发觉:

水听了优雅的音乐,结晶变得漂亮,听了吵闹令人烦厌的音乐,则变得扭曲丑陋。

水受到了法师祝福,结晶变得漂亮。

将优美的风景或祝福字句放在水的前面,结晶变得漂亮。将诅咒的字句放在水的前面,水变得扭曲丑陋。

水听了音乐之后……

他们用普通的音响器材,在两个喇叭中间放一瓶水,并用一般人听音乐的音量来播出录音,结果︰

听过贝多芬《田园交响曲》的水,结晶正如明朗爽快的曲调那样美丽而整齐;

听过韩国民谣《阿里郎》的水,结晶形状好像心痛万分(该曲□述恋人分手的悲痛心情);

听过猫王皮礼士利唱《HeartbreakHotel》(《碎心酒店》)的水,结晶体竟成了一个破碎的心的形状,部分掉了出来;

听过巴西音乐那些强烈节奏激动旋律之后,水结晶纷纷成复染细腻的星星形状;

听过奥地利民谣《提罗尔的摇篮曲》的水,结晶体内出现了一个婴儿的形状;

听过西藏经文诵唱的水,复杂的结晶相互纠结,形成强而有力的形状,恍似西藏经文中描写的曼陀罗(有能量的图案);

周兆祥看最妙不可言的是那两幅听过阿根廷探戈音乐的水的照片,结晶不约而同都是双双对对翩然起舞,舞姿甚至令人陶醉神往,飘飘然起来呢(没有任何其他结晶是双双对对的)。相反,听过某重金属乐曲的水,结晶一片混沌零散,跟该曲愤怒低俗的歌词一样人令人不安难耐。

水阅读字句之后……

他们把同样的水装入多个瓶子之内,然后在纸上写不同的字,并将字面朝内贴到瓶身上,让水形‘阅读’,结果:

看到‘谢谢’字样的水,结晶呈现出美丽的六角型,相反,看到‘混蛋’字样的水,结晶亦是像听过重金属乐曲一样的混沌零散;

看到‘我们一起做吧’的邀请字句,水结晶形状匀称完整,看到‘给我做’这句不客气的命令句子,水分子一片凌乱,无法呈现结晶;

看到用多国文字写‘谢谢’这句话,水呈现出不同的结晶,但一律都晶莹匀称动人,

但看到了不同文字写的‘混帐’、‘蠢蛋’之类咒诅的语句,水都无法结晶,其中‘火冒三丈,宰了你’那句话,水看了之后,竟呈现出一个小孩被人欺负的影象;

水看了日、英、德文‘智慧’一词,结晶都端正而中空,呈六角形状;

看了‘天使’一词,水呈现一个小结晶的美环光环;

看了‘恶魔’一词,水结晶中心部分呈现黑色突起状,感觉充满攻击性。

水受赞美受咒诅之后

研究组邀请一些小学生对一瓶一瓶的水讲话。结果︰

听过‘好可爱喔’的水,结晶体纷纷呈现可爱的图案形状,被诅过‘王八蛋’的水,一片灰暗混浊,无法结晶;

听过一次‘你好漂亮喔’的水,结晶精美,

不断听到‘你好漂亮喔’的水,结晶更完整匀称,

而丢在一旁没有人关心的水,结晶形状散乱,令人感到可怜。

水正在阅读你的意念

江本胜博士的实验还有以下的发现︰

研究组人员将蒸馏水放入一个个瓶内,在其中一些瓶身贴上写著「爱与感谢’日文字样的字条,字面朝内,让水‘阅读’。然后,这些水(有些阅读过字条,有些未曾)一起放入微波炉内加热、一起放在电脑旁、一起放在手机电话旁。结果︰未‘阅读’过字句的水呈混浊凌乱状,大多无法结晶,而‘阅读’过‘爱与感谢’那些字样的水依然结晶匀称完整悦目可爱。

日本岛根县东部地震前的地下水一片混浊,无法结晶,地震后恢复原状,结晶与一般自然水差不多(但亦不算特别吸引人)。

有个湖的水原本结晶体丑陋不大成形,类似人类扭曲的表情,但是经人向它祈祷之后,居然变成一颗精美的宝石那样,还显示出佛光普照的大日如来形象。

把灵异照片放在瓶下,水‘看’了之后,结出飞碟形状的晶体。

倘若万物真的有‘意’相通……

看了这些照片,周兆祥大为兴奋,也非常感恩,因为它们肯定了多年以来一些信念,又更有信心做灵修工夫︰

一般人总是以为水是‘死物’(没有生命的东西)。原来所谓没有生命的东西并不‘死’,它们都一样有‘感应’(能看能听能阅读)有‘思想’(能分析)有‘记忆’。由此可见,万物分分秒秒在交流一些能量,作曲家演奏者将‘气’放进音乐内,音乐作为载体,会将‘气’传送到水□,水能接收能解码且能储存个中的信息。

意念本身就是能量,可以传送、被接收,而且必然影响所有接收到的东西(包括‘死’物)。以前,这种玄学(形而上学)的理论被视为宗教的概念或抽象的信念,如今被客观具体的方式证实,并显示了出来。

凡是积极的意念,都发出真、善、美的信息,令万物更好。由这些实验见出,‘我爱你’、‘我多谢你’(爱与感恩)是天下间最强力的积极力量(正能量)。

人的身体有七成是水,所以我们喝进去的水,就形成了我们的‘人格’,每一滴‘进口’的液体都带着千万个单位的记忆(例如吃肉难免带着死亡、痛苦、仇恨、愤怒)。大家能不慎乎?

分分秒秒内心改造人间

‘一念之间可生幸福,也可生伤害,这个道理,水结晶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了。那么,大家应该怎样生活呢?……过去我们剥削地球、污染地球,这段历史,全在水的记忆之中。现在,水开始说话了,水正透过信息,不断对我们传达讯息。现在正是人类重写历史的时刻,水正在静静的凝视着人类的前进方向。’江本胜博士这样总结,希望大家传扬这个信息。?

(注)见江本胜着,长安静美中译《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台北,如何出版社出版,2002,香港各大书店有售。

联想:佛告诉我们,美丽的外表是因为前生忍辱仁慈不杀所致,丑陋的外表是因为前生易怒凶狠暴戾所致。所谓:人心不同,各如其面。

 

千百年来碗里羹 冤深似海恨难平
欲知世上刀兵劫 但听屠门夜半声
夜半声,几人懂 杀生害命罪重重
迷惑无知贪口味 怪病瘟疫相继生

这张图片与上面的“恶魔”图片有无相似之处?

无论大小畜生被人捆缚要杀的时候,是多么痛苦,被对方杀害是多么怨恨。既起了嗔恨心,毒素就会流遍全身,所以肉食多含有毒素。再就人来讲,喂乳的妇人,若是受了过分的刺激或烦恼,性情一变,乳汁就含有毒素,婴儿吃了就易害病。这话有证据吗?不信你若看到有婴儿的妇人发怒生气的时候,把她的乳汁挤出一点来放在太阳里晒一会,就变绿色,普通时不生气的乳汁被太阳晒了是白色的。

即使是健康的动物,在被杀之前会因为恐惧和挣扎,在体内产生毒素。华盛顿心理实验室的试验显示,我们的恶念,如怨恨、暴怒、惊怖及妒忌等,会引起生理上的化学变化,从而产生一种毒质注入血液中。当动物被捕杀时,同样会产生恐惧和痛苦,这时体中的生化作用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由于这是生与死的挣扎,所以产生的毒素更多,遍布全身,使得整个尸体都被毒化了。动物身体中的毒素,包括尿酸与其它有毒的排泄物,会出现在血液中与身体组织之内。特别是当动物在为生存而徒然挣扎奋斗时,血液中的荷尔蒙分泌会亢进,而把大量的荷尔蒙留在肌肉内。同时,当动物被屠杀后,尸体中蛋白质就会凝结并且产生自我分解的酵素。很快地,一种名为“尸毒”的变性物质就形成了。美国营养机构指出:“动物尸体肉中,含有有毒的血液与其它的排泄物。”

难怪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现代人得的怪病也层出不穷,稀奇古怪!……科学试验表明,吃太多肉和其它含有高度饱和脂肪的动物性食物,已被证实与心脏病、乳癌、结肠癌以及脑中风相关;而有些疾病可藉由低脂素食抑制甚至治愈,包括有:肾结石、摄护腺癌、糖尿病、消化性溃疡、胆结石、肠燥症、关节炎、牙龈疾病、痤疮、胰脏癌、胃癌、低血糖症、便秘、大肠憩室、高血压、骨质疏松症、卵巢癌、痔疮、肥胖以及气喘等等。因此,除了抽烟以外,大概再没有比吃肉更有害人体健康的了。

莲池大师说:“人人爱命,物物贪生,何得杀彼形躯,充己口食!或利刃剖腹,或尖刀刺心,或剥皮刮鳞,或断喉劈壳,或滚汤活煮鳖鳝,或盐酒生腌蟹虾,可怜大痛无伸,极苦难忍!造此弥天恶业,结成万世深仇。一日无常,即堕地狱,镬汤炉炭,剑树刀山。受罪毕时,仍作畜类,命命填还。还毕为人,多病寿夭,或死蛇虎,或死刀兵,或死官刑,或死毒药。皆杀生之所招感也。”莲池大师这一段文字,生动说明杀生是招感一切恶业的主因。

世界最大的仇怨,莫过于杀生。所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你杀人之父兄,人必杀你的父兄。这样的互相残杀,永无止境。就因为杀生太多的缘故,所以果报来得很快。所谓‘现世现报’。现在的人,为甚么生些奇怪的病症?一言以蔽之,就是从杀生而来的。你杀了众生,众生就来向你讨命债。这种怪病,医生也束手无策。那该怎么办呢?这就要真心忏悔,改过自新、多做有利益众生的功德,才能消除宿现业。若是不这样去做,恐怕不容易好的。这是真理,并非迷信。

炖肉煎鱼为解馋,不知动物心不甘。
厨房变成屠宰场,开膛破腹上刀山。
煎炒烹炸诸刑罚,生吞活嚼是美餐。
神识寄住你身上,迟早要你把命还。
善恶到头终有报,病从口入莫等闲。
时日不久恶盈满,疾病缠身进医院。
破腹开膛下刀剪,全是厨房景再现。
早知今日下地狱,何必当初嘴太馋。


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三世因果,循环不失。
好人好自己,坏人坏自己!

因为你所吃的东西,要与你合股,合而为一,变成你身上的一部份。你吃什么吃多了,身体便会变成它一样。因此,吃猪肉多了,便会变猪;吃牛肉多了,便会变牛。这是合乎科学和逻辑学的。你的身体和肉类变为合伙公司;死了之后,也会变成那样东西。比如,死后要是周身一股猪味,阎罗王嘟嘟鼻子,便说:‘你这样臭,还是去做猪好了。’

以上罗列的这些片断,全部摘自大德开示,请见生死书网站最近的更新链接文章。在本页内,有水结晶的科学证明,有佛菩萨大德的指点迷津,联系目前非典型肺炎肆虐的现实,导致非典的根本原因再明显不过了。水分子可以受到心念等的深刻影响,难道肉体骨骼组织器官不会吗?再说人体大部分都是水成分。反过来,如果不知道心念与结晶的关系,只是看到了结晶的图案,就从形状物质的层面去推测其成因,难免盲人摸象。非典也是如此,科学家们可以快速找到非典的病毒图案,并进一步生产各种药物来对治病毒,也只是在“标”上的努力,尚停留在不知根本病因的肤浅的层面。“若不知此心,奥秘法中尊,求乐或避苦,无义终漂泊。”

记得有一篇文章说国外做过这种试验:把子老鼠在太空舱内杀死的同时,观察在地面上的母老鼠的反应。母老鼠突然变得不乐饮食,焦虑异常。得出结论:母子之间的感应是超越空间距离的。这是令人深思的。

本站劝导人们:戒杀吃素,忏悔放生。生死书版主自己也是这样身体力行的,从1996年起,就完全素食至今。同年也发下重誓:尽形寿乃至尽未来际,不杀生不吃肉,不穿戴动物皮毛制品。

前年,版主与公司的几位同事谈论素食的时候,曾经说过:“我不希望看到我们公司有任何人得心血管疾病。”同事们就笑(大概是笑我杞人忧天)。笑后十几天,公司的伊藤董事长就因为心肌梗塞在广东去世了。公司捐款给一个希望小学,伊藤董事长从日本赶来为该小学剪彩,回来途中突发心脏病。善因虽种,恶果先熟。我回忆董事长与同事们的几次晚宴(其间我一直没有吃肉,在心中默念往生咒。),大鱼大肉,生猛海鲜,烤乳猪,实在杀业太重。刚好有净土专页赠送寄来的素食书,我就散发给同事们。董事长已经去世,其他的人对肉食仍然没有警觉,“饮苦食毒,未尝宁息。”

我自完全素食以后,多年来常常劝父亲戒烟吃素。可他没有听,终于导致胃癌,动手术切除了半个胃。进手术室之前,父亲对我说:“这次对我是一个教训,一个教训。”手术过后,我的母亲说,当时主刀大夫对病胃组织切割后已经缝合,但又鬼差神使般地拆线再次进行切割,更干净的去除了病变部分。而在手术时刻,我们正在为父亲修持金刚萨垛百字明回向,相信一定是金刚萨垛佛的神力加持。同时,也是千亿圣号大念诵的师兄们助念的结果。事后,父亲才认识到自己饮食上的不当,发愿戒烟,调整饮食,天天念佛。

本文是看到非典盛行,有感而发。希望能为非典的深层原因提供一种解释,从根本上寻找病因。诚祝病者痊愈,众生安乐,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再联想:心念不同创造十法界不同的生命形态

——2003-04-24 生死书


《水知道答案》 来自水的信息 滴水天地

台湾华严实验室水结晶实验报告

生死书•智能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