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是动物转世5例

原文出处

本篇文章记录了5个前世是动物投胎的案例,均为《坪阳再生人》作者李常珍先生实地考察验证过,并拍摄有大量照片与视频作为辅证,并且经过大量专家学者、社会人士验证过。可信度极高。喜欢的可以去阅读原书。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5个轮回转世案例,即:

本章介绍了几名前世是动物的再生人。据有的再生人讲,其上一世死后到阴间见阎罗王时发现,70%的灵魂因生前有罪,会被拉去过独木桥。仅30%可以直接投胎;但这 30%也不是都可以直接投人,而往往是先投几次动物才能转生为一次人。

某些宠物或家养动物与主人表现出强烈如亲人般的情感,可能他们的前世与主人有一定的缘份。

1、吴永菊,前世是雌鹰,吃死鸟中毒死亡,鹰魂显灵为小女孩,次日投胎

吴永菊,1952年10月28日生於通道县坪阳乡马田村。她与孟龙村丈夫恋爰时曾问他:「我前世是老鹰,你仍然爰我吗?」

吴永菊前世是马田村附近山上的一只雌鹰。1952年10月27日因为误吃了一只被人毒死的鸟,很快中毒身亡。死后次日即投胎到附近的马田村吴家。

地图:通道县坪阳乡马田村地理位置

吴永菊前世做雌鹰时因经常分食另一只雄鹰的猎物,两鹰互生爰慕,遂结连理。同宿一巢,这对鹰夫妇主要捕食小鸟、蛇、鼠之类。但该雌鹰尤其喜欢吃发臭的死动物,而吴永菊这一生也是爰吃生鱼生肉和有臭味的食物。

雌鹰每年产卵四至五只。孵化时,雄鹰丈夫打猎给鹰妻吃。到死时近30年共育雏鹰100多只。雏鹰长大即与父母分离,各谋前程,互相亦不挂念。

吴永菊详细描述了做鹰的诸多生活细节。据吴永菊描述,鹰语主要有四句:其一,拖长调【啊,啊】表示【再见】;其二,拖长调【够,够】意为【来吃猎物】;其三,拖长调【嘎,嘎】代表【来吧】;其四,【果,果】等同【相亲相爰】。吴永菊从小到大,在山坡干活之余,若听见鹰叫,便会停下手中的活,昂头与飞过的鹰对答一番,有几次还真的有了互动。

而吴永菊仅仅上过一天学,完全文盲,又住得偏僻,如果不是亲自经历,很难说得如此清楚精确。

到1952年,吴永菊前世这只雌鹰已30岁左右。此年命运不济,她误吃了一只被毒死的鸟,鹰夫赶到时她已咽气。她的亡魂看见鹰夫十分悲伤,用喙啄她见没有反应,就用爪子把她抓起来又放下,连续抓放三次。鹰夫确认鹰妻已死,自己悲伤地飞走了。

这只雌鹰的亡魂当天就飞到了马田村一户有孕妇的吴家。先是落在二楼晒衣竿上,然后又从窗户飞入房间。一入房间,就显了灵,被今生的奶奶发现。显灵的雌鹰落地之彼又瞬间变成一个小女孩,约有一米高。

奶奶问她:「你从哪里来的?」

小女孩回答:「是老鹰变来的。」

鹰魂变成的小女孩该日竟然与奶奶相处数小时之久。看来动物灵魂变成人样灵魂再显灵就可以和生人交流了,次日,吴永菊出生。

吴永菊出生後两岁多,即和其他坪阳再生人一样,主动讲述自己前世。但其父母对此非常反感,曾因为她说自己是鹰而打过她巴掌。但打也没用。于是给她喝当地验方红鲤鱼汤,想让她忘记前世,似乎也不见效。

吴永菊今生与丈夫是自由恋爱,感情融洽,育有两子。

当问及她百年之後,若可以自由选择,是转人还是转回鹰时,吴永菊坦言:【做人远不如做鹰自由逍遥。做人烦心的事太多,谋生大不易。你看我劳作60余年了,双手老茧如松树皮,才抚养两个儿子,对比做鹰那一辈子抚养了100多个子女也没做人这麽累!来生不愿做人,想做回鹰!】

试想鹰翱翔蓝天之下,群山之巅,活得多麽惬意!

【吴永菊补记(超常规视力)】

2016年3月6日因为要采访与吴永菊同村的其他再生人,又顺便到了她家吴永菊很热情地同我握手。我的手一被她握住,便觉得一阵刺痛。没想到60几岁的老太太手劲如此之大,难道与前世是老鹰有关?

我便萌生了一个想法,如果她手劲大和前世是鹰有关,那麽她的视力也可能异于常人,今天何不亲测一下?

下午,吴永菊与大儿媳送我们到村口。我便指着对面山坡上的两个极为模糊不清的人影让大家看,大家都看不清那两人的细节,诸如:面貌、性别、穿着和动作。

图片:吴永菊在展示超常视力

我又让吴永菊看,她却能轻而易举地说:「那个女的,40多岁,穿带花的白衣服,在挑粪桶!另一个男的穿黑色衣服,76岁。」

我又问能否看清楚是谁?她又说:「很清楚啊,穿白衣服的是沙滩他奶奶!」

在阴天薄雾气象下,1500米以外能看清人的面貌,比正常视力高几倍呢?

她惊人的视力正如她的手劲一样,极可能源自她前世是老鹰!

图片:红圈中间是两名本村村民,因太远,在普通人眼裡已无法看出任何细节。吴永菊的神奇视力,可能与她上一世是鹰有关。(注:上图是下图的放大。)

【注:这个案例也许破解了某些人具备超常身体机能的原因!比如有的人可水下憋气五分钟,前世可能是甲鱼;某跑步冠军前世可能是野马;某游泳冠军前世可能是鲨鱼......】

其他再生人之灵魂,显灵的有几起,如姚润雪的前世死亡当夜在其未来的爸爸姚革川面前显灵长达一分钟之久,还有如杨梦和吴师科的前世亡魂也有多次显灵发生,但时间仅有数秒。

此鹰魂则更惊绝,她不但落地显灵,还可变化形态,从鹰样变为人样。

更惊人的是能和生人互动,可以讲出生人能听见的话!

注意吴永菊曾声称,她做鹰时经常听见下面的农夫因她偷吃了他们的鸡而骂自己,故此鹰原本可听懂人语。

荣永阳的前身白猪也懂人语。

但灵魂显灵後,说出话让生人听见,在本书中是唯一案例。

地灵吴会凤也谈到过动物死后的动物鬼可变化为人鬼,於是就可通人语了(限於鬼之间)。

2、荣永阳,前世是白猪,可听懂人语

荣永阳,1986年12月17日生于坪阳乡东江村。

地图:怀化市东江村地理位置

小永阳两岁左右的某天,他在村里凉亭玩,注意到附近有个老妇人正在割一种猪草,他立刻上前制止。小永阳大声说:「不要割那种猪草,好辣!」老奶奶觉得一个两岁的小孩子说出这种话很奇怪,便问小永阳:「你怎么知道的?」小永阳很自然的说:「我是白猪。」老奶奶被他逗乐了,接著问他:「你是谁家的白猪?」小永阳给出了具体的答案:「我是荣美家的白猪!」

这是小永阳首次谈及他前世是猪,可能是看到老妇人割猪草,激发他恢复了前世记忆。当天,小永阳的母亲陆居桃就被老妇人告知了这件事情,陆居桃第一次知道儿子不寻常的前世,感到十分惊讶。

图片:马田村地址

之后,小永阳断断续续说出他的前世当猪的诸多细节。原来本村荣美在自家猪圈养了数头白猪,小永阳的前世是其中的一头。主人上山割了各种猪菜,再混合一些米和糖煮成猪食餵他们,其他白猪一般都吃得乾乾净净,但他却比较挑食,经常在自己槽里剩下一些不喜欢吃的。主人非常生气,常常一边骂他,一边用树枝敲打他的鼻子。

有一天主人叫来了一伙猪贩子,他们共三人靠杀猪卖肉为生,其中一人名叫荣永耀。三人在猪栏前与主人说了几句话,被他听明白了,原来主人要把他们卖给这伙猪贩子杀了卖肉。他很害怕,等到猪贩子把猪栏一打开,他便第一个冲出猪舍,跑到街上,又接着向山里狂奔。主人和三个猪贩子带上绑猪的绳子,在他后面紧紧追赶,最终他没有逃脱猪贩子的追捕,被捆得结结实实后抬回了村里。

杀猪时,三个猪贩子中的一个一时心血来潮对他开起了玩笑,说:「你看好了,今天杀猪的人不是他们俩,是荣永耀。看好了,可别看错人!」他把这些话听得清清楚楚,然后歪头看了一眼马上要杀他的荣永耀,杀猪人荣永耀也没觉得有什么异常,和往常一样把猪杀了。

图片:幼年时的荣永阳

他的灵魂离开了猪的身体,没有其他地方去,又回到荣美家的猪舍住了半年。这半年正值陆居桃怀孕期间,这时期她常回娘家,每次都会路经荣美家这个猪舍,因为这个猪舍在她回娘家的必经之路上,即使马上就要生了的那几天,她也曾路经此处回娘家。永阳小时候有人问他:「你是怎么来的?」他说:「我是跟妈妈来的。」

屠夫荣永耀的女儿荣艳丽,和荣永阳既是本家又是同学,当有人问小永阳:「你前世当猪时是谁杀的?·小永阳就说:「艳丽的爸爸杀的。」荣永耀听说后亲自上门做了对证,之后便发誓今生不再杀猪了。

小永阳从小就不吃猪肉,其他肉也很少吃,妈妈忧心忡忡的劝导他,说:「不吃猪肉怎么行,你会营养不良的!」但不知什么原因,小永阳直到现在也不吃猪肉。

图片:白猪饲养场

大概四、五岁时,小永阳的奶奶开始让他喝红鲤鱼汤,想让他尽快忘记其前世。

荣永阳反对家人接受记者採访,据他说,无论是他本人还是其家人接受了採访,他都会当晚发烧不舒服,且无论他在老家,或是千里之外的打工地福建。

3、黄秀英,记的前生三世––蚂蚱、母猪与11岁少女

黄秀英,1921年生于广西龙胜县乐江乡弄南村(地址未核实)。

地图:广西龙胜县弄南村地理位置

黄秀英初嫁某当地人,因其有赌博恶习被迫离婚,之后携8个月大的儿子,改嫁到隔壁的湖南坪阳乡东江村吴安坤,又生三男两女,于1988年去世,享年67岁。

图片:黄秀英(前中)80年代与子孙合影

黄秀英能记前生三世。

第一世为乐江乡宝赠村的一只蚱蜢。在一个有浓雾的早上,它从草丛出来不久,就被上山干活的人踩死了。

图片:黄秀英第一世是宝赠村的一只蚂蚱

第二世是一头母猪,也住宝赠村,但她没有讲主人家姓名。黄秀英这一生能明确指出山上各种野菜味道如何,哪些野菜猪喜欢吃,哪些猪不喜欢吃。有一次黄秀英的大儿媳黄全英上山割了一筐猪菜回来,黄秀英看见后翻了一下筐子,把里面的鱼腥草挑出来扔掉了,说猪不喜欢吃这个。

图片:黄秀英第二世(母猪)所在的广西「宝赠侗寨」

她的第三世是乐江乡光明村的一个女孩。11岁时碰上洪水暴发,她下水捞鱼被淹死,她淹死前后的记忆在今生仍很清晰。

黄秀英今生,即第四世,四岁时就开始讲上辈子的事情,她当时强烈要求去寻找上辈子的父母,但今生父母不允许。

图片:黄秀英的大儿媳黄全英在讲婆婆转世经历

黄秀英九岁那年在河边捞鱼,碰巧看见上辈子的母亲经过,她便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她跟在前世母亲后面走,一直走到其上一世住过的光明村,但她没有勇气上前自我介绍,因为觉得不好意思,她只是默默的待在前世家门口。天要黑了,前世母亲出来看见了她,就问:「你是哪家孩子,这么晚了,还贪玩不回家?」黄秀英便红着脸,鼓起勇气上前喊了一声「妈!」,然后补充说:「你是我上辈子的妈妈!」于是两人对证了一会,果然是真的,母女便抱在一起哭了起来。因为怕黄秀英今生父母担心,黄秀英的前世母亲当晚还是送她回了弄南村。

此后,两家认了亲,并一直往来,直到黄秀英过世。

4、吴晓,前前世是曾爷爷吴素德––前世是牛,记三生110年事

吴素德,1906年(清光绪32年)生于通道县坪阳乡马田村,1969年11月病亡。

地图:通道县坪阳乡马田村地理位置

他的灵魂在坟中住22年,1991年投胎为牛,为其子孙效力五年。

1995年牛被卖掉,灵魂没走,在牛棚又住了七年,之后投胎孙媳妇,即2002年2月28日出生之吴晓。

吴晓,13岁少年记三生三朝110年事,名闻四方!

吴素德63岁病亡时有两子,长子吴某,次子吴炳干。其长女仅几岁就夭折,次女吴焙柳已过世,故生前仅剩小女吴焙花相伴。吴素德去世时,长子吴某所生的两孙中的长孙吴旱立已三岁,小孙子仅三个月大,尚未取名。这名小孙子后来取名吴汉春,即吴晓的父亲。

图片:马田村的前身"田心寨"的原址,右侧即著名的马田鼓楼。田心寨本来是世界顶级优美的村寨,四周为了防土匪修建了土城墙并设有城门。这些吴素德生前都知道。后来在文革时期不但城墙被拆除,整个寨子也全部被拆除,据说是为了到地方种田。但现在外迁山坡的居民又重新迁回,因为山坡上容易发生泥石流。

以下证据证明了吴晓的前两世身份。

(1)、吴晓两岁某日,妈妈备了一盆温水正要给他洗澡,吴晓突然指着旁边的爷爷说:「这个人要叫我爸爸的,」妈妈打断他并斥责:「胡说,这是你爷爷呢!」吴晓用更加肯定的语气说:「这个人真的要叫我爸爸的!」这是吴晓第一次被发现有前世记忆,且可能是吴晓的爷爷的父亲转世。

(2)、两岁多又某日,其爷爷刚抱起他,他便用小巴堂扇了爷爷好几个要亮的耳光,爷爷惊诧的说:「我又没惹你,你为什么打我!」没想到小吴晓振振有词的说:「我以前给你当牛,有一次天旱地硬犁不动,你嫌我走得慢,用鞭子打得我好痛,我今天要报复!」于是吴晓的又一前世被确认为一头牛。

据吴晓断断续续讲起,自己吴素德那一世死后,在墓里住了22年,之后被阁王判做牛。吴晓小时候还谈起过卖牛当天的场景:「那天你们把我卖了,要被牵去杀了卖肉,我的灵魂留下没走,他们牵走的只是牛的身体。」吴晓的奶奶确认卖牛是为了筹钱为吴晓的爸爸娶媳妇,卖牛和吴晓的爸爸结婚都是1995年,时间相符。

(3)、吴晓三岁多就经常讲起牛喜欢吃什么草,有时还制止大伯吴旱立喂牛某种草,说该草牛不爱吃,或某种草牛吃了会割伤舌头。他的说法是正确的。吴晓四岁多陪爷爷上山放牛,可以详细说起自己前世做牛在哪个地方吃过草,在哪里睡过觉。到过哪个村,全都正确无误,但这些地方他这一生当时并没有去过。

图片:吴晓幼年照

(4)、三岁的吴晓随父母去姑奶奶吴焙花(即吴素德的小女儿)家做客,他今生第一次见到姑爷爷,即吴素德的小女婿姚华玉,立即勃然大怒,气呼呼的抄起棍子去打已是古稀之年的老亲戚。他边打边喊:「你这个坏女婿,有鱼不给我吃,故意藏起来。」原来1960年代,正是「人民公社」时期,物资匮乏,生活艰难,饭桌上难见鱼肉。吴素德有一天去小女儿家做客,当天女婿姚华玉刚从生产队分了三条鱼,吴素德希望吃到这些鱼,可让他心寒的是,姚华玉竟然当着他的面又把鱼带出家藏到田里,故意不给他吃。更有甚者,女婿在午饭做好后,竟不招呼老丈人入席吃饭,最后还是女儿招呼父亲上桌吃了·。

(5)、 吴晓四岁时有一次和妈妈谈起他前世的子女,说自己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吴晓的妈妈是外村嫁来的,按自己从丈夫和公婆处得知的相关情况是:吴素德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女儿吴焙柳早已过世,在世的女儿仅有吴焙花。她便和儿子争论:「你只有两个女儿,哪来的三个女儿!,但吴晓仍坚持自己有两儿三女,语气坚决而肯定。最后向吴晓的爷爷核实,原来吴素德的确是有两子三女!其中有个长女仅几岁就夭折,所以没有算数,家族后人一般说法就成了两子两女。

(6)、吴晓自很小便可叫出吴素德的大孙子吴旱立,即今生大伯的名字,却叫不出爸爸的名字。这是因为吴素德死时,大孙子吴旱立已起好名字,而小孙子吴汉春只有三个月大,尚未起名。

(7)、吴晓五岁多有时会站在田心寨原址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什么,母亲问起,他说:「妈妈,那些高土怎么不见了?」吴晓所称高土指1949年以前,田心寨所修的土石结构的高高围墙和高耸炮楼。吴晓说他曾在炮楼里住过。田心寨的城墙和炮楼在1975年被拆除,而吴素德在1969年去世。

(8)、五岁时有访客问吴晓:「阎王为什么又让你投胎做人?」吴晓不假思索的反问:「你们不也是阎王让你们来的吗?」吴晓还谈到:「有些人死了,被阎王安排去投猪牛羊,鸡鸭鹅,没几年被杀来吃了,又去阎王那里等待下一世投胎安排。来哪家投胎是缘分,大家因为有缘分才会又聚到一起。但如果阎王不同意,你也去不了,有些去了,可很快又死了,缘分不深也不行。」

(9)、有一年清明节,吴晓的父亲领他去给曾祖父吴素德上坟,父亲发现墓后有个小窟窿,便就地捡起一块石头想塞住,正要塞,小吴晓冲上前阻止,说:「爸爸别塞这个洞,我以前就从这个洞爬进爬出呢!」

(10)、吴晓七、八岁时常在村中球场玩球,而村里有个70余岁的姚姓老伯,一看见他就跑出来和他玩。原来老伯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经常去吴素德家,属「故人重逢」。吴晓对他开玩笑说:「你是个老人了,可我比你还老,你今年70多岁,我有100多岁了呢!」

再生人的记忆大多是连续的,他们内心不认为自己死过,再生只是换了个身体,「我」还是同一个「我」!

吴晓的爷爷和爸爸对他格外亲切和敬重,吴晓让爸爸买什么,爸爸一般不会拒绝,因为吴晓常以爷爷自居:「我是你爷爷呢!」而吴晓的妈妈完全不吃他这一套:「不管你前世是谁,这一世你是我儿子,你得听我的!」

吴晓现在已不敢接受采访,因为最近几年,采访后会发高烧,有几次40℃,高烧三天!所以现在的采访只能由吴晓的母亲石女士代讲。

吴晓后背和屁股上均有和其前世吴素德相似的胎记。

5、杨思与吴全军,前世是两头牛,因在山上角斗,摔死山下投胎同一村

1962年12月10日,通道县坪坦乡高步村生产队养的两头公牛在山上吃草时,不知何故互相抵角斗了起来。这一黑一黄两公牛越斗越狠,全然忘记是在陡峭的山上。

地图:通道侗族自治县高步村地理位置

山下一位姓先的本村老农,对此看得清清楚楚,他看见两牛正斗得起劲,突然「牛失后蹄」,一起摔到山下,在山下伸伸腿就没动静了。先姓老农赶紧跑过去查看,到了现场大吃一惊,本生产队最得力的两头耕牛,就这么一眨眼间全摔死了,其中那头黑牛还摔掉了一只角。这老农觉得很可惜,就对着刚死的两头耕牛说:「又没卖你们,又没杀你们,辛苦了大半辈子就这么死了,可惜了!你们俩下辈子去投胎做人吧!」

两头牛摔死的当晚,离现场约200多米的高步村杨姓人家,生了个男孩,取名杨思。第三日,即12月12日,离现场约500多米的同村吴家,也生了一个男孩,取名吴全军。

两个男孩出生后并无异常,但他们从两岁左右便开始谈及他们前世,就是当年摔死的那两头牛,他们描述了许多其前世当牛的生活,和当天摔死的情形。其中杨思是那头黄牛转世,而吴全军则对应另一头黑牛,因黑牛摔死时掉了一个角,所以小时候同学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独角牛」。吴全军小时候每次从椅子上摔下来,就会感叹说:「刚才摔下来的感觉,和当年做牛时从山上摔下来时一样。」

图片:吴全军的母亲杨魁梅在老家讲述儿子的事情

这个奇特转世案例在周边村落,几乎无人不知。

吴全军略大后对他人称呼他「独角牛」十分气愤,听见有谁这样称呼,他就会当场斥责。

杨思与吴全军是表兄弟关系,又是同龄,两人自小关系良好,但两人性格却是有显着区别的。吴全军很小就意识到,说自己的前世是牛是件不太光彩的事情,他之后便有意识的停止谈及前世了。他不但自己不说了,还特地去找杨思,晓以利害,要求他以后也不要向人谈论两人前世是牛的经歷,但杨思对此不以为然,又多谈了几年。

图片:当地的黑牛和黄牛。当地虽然水田多,但不怎么养水牛,因为水牛的膝盖不适合爬梯田的陡坡

据吴全军的母亲杨魁梅讲,她的儿子吴全军自小身体很棒,一般不生病,他小时候每餐能吃两碗米饭,力气蛮大,睡觉时间也比一般孩子多,且脾气温和,礼貌孝顺。

她还说,吴全军与杨思自小学开始,学习成绩就一直「很牛」,基本是班上前一、二名。


轮回专题

生死书•智能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