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光远与翟钱氏——牛

刘天锡记

贵州铜仁县,有翟光远者,无赖子也。私于其侄媳钱氏,被光远之嫂常氏窥见。二人惧,市药毒毙之。常氏子及女,微觉其事,欲与究。光远誓于神,谓苟有此事,当遭雷殛。此二十年四月二十二日事也。至五月一日午,天突昏黑大雨,雷电绕其室。旋晴明,人入视之,二人均遭击。钱氏已毙,光远尚能言,谓前事实不应为,今故受殛,并谓与其侄媳俱托生于近邻石姓家为牛,言已亦毙。探诸石家,果产一黄犊,牡也。其臀际另有一首,稍小,眉目口鼻,俱隐约有痕,不过下垂耳。人有扶其首扬之者,其两乳及阴户皆具,盖牝也。又有两足较小,而蹄尤异,亦下垂。人有呼其姓名及叙述往事者,辄俯首,泪涔涔下。石氏拟售于人,以资劝化。但得之者视为奇货,于是游行各地。本年五月初,至合江,住城外沙湾。以布帏围之,观者须纳双百铜元一枚,数日犹拥挤不通。县长刘裕长,饬牵入署拍照。惜未扶其首,使下体毕现也。民国二十五年仲夏。四川合江县佛学社社长刘天锡志。 


 生死书注:以上是《科学时代的轮回录》一书中的一个真实故事,原书中配有黑白老照片。因手头所有的《科学时代的轮回录》一书已经寄赠他人,无法从书上拍摄此怪牛照片。以下图文本站转贴,译者佚名:

注:此六腿牛照片取自互联网,是2004年左右发现的。下面故事中怪牛是解放前的。

 

翟光远与翟钱氏转生之怪牛

若欲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翟光远与侄媳钱氏的奸情,终于给他嫂嫂常氏撞见了。二人大为恐惧,因为这事如给常氏传扬出去,这一对乱伦的奸夫淫妇,势必受到族中长辈严厉的惩罚。二人恐惧之下,竟发了狠心,买来毒药,放在常氏食物中,把常氏毒死,藉以灭口。
常氏的儿女,看到自己的母亲惨死,发觉翟光远的嫌疑重大,就向光远追究诘问。光远当然坚决否认,并且对天发誓说;“倘若我做这样丧尽天良的事,那么上天有眼,一定会遭雷殛。”
同年五月一日下午,天空乌云密布,电光闪闪,雷声隆隆,忽然一声霹雳巨响,把翟光远住宅的屋顶,打成一个大洞。雨过以后,人们进入翟家,看到光远及钱氏,都已被雷击倒,躺卧地上。钱氏已经死去,光远还能说话,呻吟哀哭的说:“曾与侄媳钱氏乱伦,犯下大错,更因被嫂嫂常氏发觉奸情,就把常氏毒死,这样罪大恶极,所以遭受雷殛,死后将与侄媳钱氏二人,一同投胎到近邻石姓家为牛。”说完以后,立刻死去。说也奇怪,邻居石先生家中的母牛,真的产了一只小黄牛。那只小牛很奇怪,竟是一只具有雌雄二性的阴阳牛,小牛的阴部具有雄性的生殖器,应是雄牛,可是臀部另有一首,耳目口鼻俱全,下垂于臀后,如把臀部下垂的小首抬起,又可发现雌性的两乳及阴户,这真是一只世所罕见的怪牛。最奇怪的,人们如果呼它姓名翟光远,或叙述它生前与侄媳乱伦的往事,怪牛不禁泪下涔涔如雨,俯首表示忏悔。
四川省合江县佛学社社长刘天锡老居士,是一位悲愿宏深,热心弘法利生的大德长者,他当时在报上看到上述怪牛的新闻,认为是证明佛教因果轮回真理的好资料,立刻写信给贵州省铜仁县石先生,表示愿出巨款,购买那只怪牛,经牛主石先生的同意,把牛交由货运公司运至四川合江,在合江县城外沙湾,把怪牛用布帏围着,供众参观,数日之内,前往观看的民众,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到了一九三六年夏天,合江县长刘裕长先生,饬人把牛牵到县政府拍照,并把这张怪牛的照片,寄到上海佛教杂志发表。(取材自皆大欢喜第四集)


俄罗斯发现奇特连体女婴 两边各长一头(图)

原文链接:新浪网

幼童长男女生殖器三条腿 检查发现女性特征完整

原文链接:新浪网

以下摘自 宣化上人开示的《大佛顶首楞严经浅释》

彼咎征者。酬足复形。生人道中。参合异类。

咎征的旱魃鬼,偿还债务后,恢复原形,再生人道,因前世有贪淫习染,故多参合在怪异之类。如胎儿并体二头四足六根不正常


更多请见相关链接:精化土木望夫石

生死书•智能手机版